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穆帅携国米击败“老东家” 坎比亚索下半场救主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6日16:45

   新华社罗马2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凭借坎比亚索的进球在主场以2:1险胜切尔西队,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获得了首次面对“老东家”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穆里尼奥2007年离开切尔西以后首次面对旧主,国米众将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近七年来首次率队战胜英超球队的主帅;然而此役却让曾在圣西罗球场执教AC米兰队八年的“蓝军”主帅安切洛蒂有些失落,安帅只能期待3月16日两队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再度相遇了,不过客场有一球入账也让“蓝军”保留了晋级的希望。

  面对英超“领头羊”,意甲头名获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仅3分钟,国米前锋米利托禁区内接埃托奥传球晃过特里后轻松抽射破门,为主队先下一城。切尔西队并未因此自乱阵脚,反而是一球领先的国米打得过于保守,“蓝军”在整个上半场控制了比赛节奏,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卡卢组成的前场三叉戟频频威胁主队球门,多亏门将塞萨尔的神勇发挥国米才保住球门不失。

  切尔西的疯狂反扑终于在易边再战后第6分钟有所收获,伊万诺维奇在禁区前沿面对多名国米球员将球传给插上的卡卢,后者拔脚怒射,将比分扳为1∶1。然而平局仅仅维持了4分钟,国米再度超出比分,坎比亚索的凌空远射被伊万诺维奇挡出,但他马上跟进再次射门,皮球直窜入球门右下角。此后切尔西虽然继续占据主动,但最终未能扳平比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甲塞维利亚队远征莫斯科,与对手中央陆军队战成1∶1平。第25分钟,内格雷多为客队首开纪录,但主队在第66分钟由冈萨雷斯远射破门,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