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60米栏特许赛-刘翔出发失误仅第4 遭遇2010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2月26日16:47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全国田径室内60米兰特许赛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由于出发失误,仅跑出8秒05,名列第4位,意外遭遇2010年的首场失利。尹靖以7秒95夺得冠军,史冬鹏和洪啸锋分列二三位。>>您怎么评价刘翔今天表现?

  这次比赛是中国田协为了刘翔专门设置的,是刘翔在3月份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前参加的唯一一项赛事,同时也是他2010年的第一战,而赛程的安排也是依据室内世锦赛制定的。因此,这场比赛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刘翔全国60米栏决赛列第四 飞人不在意新年首败
刘翔全国60米栏决赛列第四 飞人不在意新年首败

  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刘翔被分到了第2小组,与他同组的有史冬鹏和尹靖,最终刘翔在最后冲刺阶段被反超以7秒86获得第二名,而史冬鹏以7秒82获得该组第一名,尹靖以7秒95位列第三。而第一小组的头名被河北选手李海峰以8秒10获得。

  决赛中刘翔被分到了第4道,尹靖和史冬鹏分别在第3道和第5道,可谓左右夹击飞人。发令枪响之后,刘翔的起跑并不顺利,左脚打在了栏架上,右脚因此也没能使上力气。为了避免再次受伤,刘翔在后程明显放慢了脚步,因此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仅以8秒05位列第4,这个成绩比预赛还差,从而也遭遇了2010年的首场失利。

  来自解放军的尹靖则临危不乱,最终他以7秒95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冠军。史冬鹏和洪啸锋分列二三位。

  心声-刘翔:意外打栏影响发挥 只是测试赛没啥大不了
  预测-刘翔预测多哈前景不妙 罗伯斯现在百分百比不过
  点评-冯树勇:刘翔这场比赛很失败 有很多地方要提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今天发挥太失常了,成绩很一般!
期待刘翔在室内世锦赛上有出色发挥!
只要刘翔不受伤就好,成绩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