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000万巨星续约搁浅 三大主力皆是低薪一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2月26日16:48

    搜狐体育讯 2月26日是佩佩的生日,这本该是一个开心的日子,但今年的2月26日葡萄牙球员却过得十分郁闷。首先是因为他还在为自己的右膝伤势所困扰,在赛季竞争最激烈的阶段只能作壁上观,能不能赶上世界杯也是一个疑问。其次则是因为他的合同问题,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可能才是导致佩佩郁郁寡欢的关键,因为他受伤毕竟已经是76天前的事情了,应该已经接受了事实。

  佩佩2007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天价从波尔图转会至皇马,虽然当时他的身价引起了不小争议,但葡萄牙人很快就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物有所值。佩佩当时与皇马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仅为150万欧元。卡尔德隆曾承诺要为他加薪,但这位主席先生还没的来及履行诺言就因丑闻而下课。本赛季开始后弗洛伦蒂诺同样做出了加薪承诺,表示最迟将在2010年1月与佩佩完成续约,但现在时间都快要进入三月份,续约依旧是镜中花水中月。

  续约谈判到的确是已经开启了,但距离达成一致却有十万八千里之远,佩佩与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对得到一份优厚的合同充满信心,希望续约后年薪能达到500万欧元,但皇马在第一次接触中开出的年薪却仅为280万欧元。而双方还没有开始讨价还价,佩佩便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重伤,皇马于是将续约谈判无限期搁置了下来。这让佩佩十分失望,在他看来这代表着俱乐部对自己一点都不信任。

  但从皇马方面来说,担心也是有理由的。佩佩在加盟皇马之前就曾遭遇过一次膝盖严重伤病,而在加盟皇马之后,他养伤的时间也不能算少。现在又是一次长达8个月的休战,谁知道最终结果会演变成什么样?在这方面皇马可是吃过大亏的,当年的“玻璃人”伍德盖特养伤时间多过踢球时间,膝盖重伤可不是小问题,在西甲远有贝莱隆,近有小米利托,都是差点因为膝盖伤势始终无法痊愈而选择退役,在这个时候给佩佩加薪续约,万一葡萄牙人伤情出现反复怎么办?

  无论如何,续约问题都已经成为皇马的一个大麻烦。伊瓜因闹着要拿到与本泽马一样的年薪,拉莫斯闹加薪已经闹了足足两年,前段时间还放出了“我不一定在皇马退役”的话来,他们与佩佩一样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但工资相比其他绝对主力却是少的可怜。去年夏天为了吸引C罗卡卡等球星的加盟弗洛伦蒂诺一掷千金,现在麻烦的事情出现了。C罗的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而伊瓜因佩佩等人的年薪还不足两百万欧元,差距如此悬殊,球员怎么可能心理平衡?弗洛伦蒂诺或许会从商业开发的角度做出解释,但球员可不会听这一套。(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