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黑马斩落女子空中技巧赛金牌 中国选手摘银夺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7:11

  本报温哥华电 名不见经传澳大利亚选手拉斯拉昨天突破4名中国选手的包围,夺得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金牌,赛前夺标最大热门、中国名将李妮娜获得银牌,她的队友郭心心获得铜牌。

  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其中包括4名中国选手,比赛以两跳成绩之和作为最终成绩排定名次。

  李妮娜第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3.525的动作,得到99.40分。第二跳她也顺利地完成了3.900的高难度动作,获得了107.83,总分达到207.23分。郭心心两跳总成绩为205.22分。

  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澳大利亚名将拉斯拉,虽然在动作难度上不及李妮娜,却凭借更高一筹的姿态分力压李妮娜,她的两跳总分达到214.74分,超过李妮娜夺得冠军。

  另两名中国选手徐梦桃第一跳得到全场最高分108.74,但在第二跳时落地摔倒,最后只列第6名。程爽两跳的难度系数均为3.525,但完成的中规中矩,最终排名第7位。

  (本报特派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