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赴沪备战下场亚冠赛 迎战川崎国安不惧任何对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8:09

  明天,国安队即将奔赴上海,备战3月9日客场挑战亚冠对手、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临行前,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表示,“J联赛球队与澳超球队不一样,我们绝不能大意。但我还是要告诉队员们,国安队要继续发扬克敌制胜之道,坚持自己的打法,增强取胜信心,不惧怕任何对手。”

  昨天,国安俱乐部收集到了亚冠小组比赛首轮之后的全部3个对手比赛资料。最新资料表明,川崎队中场主力、日本国脚中村宪刚在首轮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中,下颌骨骨折,已于昨天接受手术,他将至少住院两周,随后看他的恢复情况,至少有6到8周缺席比赛。川崎队阵前折将,对于国安队来说是好消息。然而,洪元硕却不以为然,他认为J联赛球队打法相似,讲究整体,一个球员的受伤对于整支球队表现,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国安首场比赛1比0小胜,球迷们普遍对于国安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仅上半时,国安队禁区内有3脚威胁射门,其中两次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球迷们看到了国安队的变化。

  国安的克敌秘诀是什么呢?昨天,洪元硕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今年,我要求球员们在中前场敢于拿球,敢于表现,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当然,我们还要做到有的放矢,针对不同对手,制定不同战术。总体来看,首场比赛全队打出了冬训的要求,贯彻了教练员的战术布置。第一场球不好打,现在打赢了,他们的信心也会增强。”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点出了国安队今年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敢于前场组织,能够主动制造大量机会。坚持这样打下去,全队仍有上升空间。他认为,去年,李章洙前场狠拼狠抢,倚靠拼抢制造得分有点英超的味道,那么现在的国安正在向讲究技战术配合,追求控制球的西甲方向前进。

  昨天,国安队在工体重新集中,明天将奔赴上海。在上海期间,为保持竞技状态,国安队还将在3月3日与3月4日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3月6日上午,国安将从上海直接飞往日本东京,随后抵达川崎前锋所在的神奈川县,准备第二场亚冠比赛。

  本报记者陈赢J08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