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老妖出走促使拜仁变阵 泽罗伯托赞小猪完美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6日18:13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德甲将迎来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汉堡。本场比赛的看点颇多,两队除了多位旧将反戈旧主外,两位先后从伯纳乌叛逃的荷兰球星罗本和范尼斯特鲁伊也将展开对话。此外,上赛季拜仁的主力后腰泽罗伯托本场将对位本赛季被范加尔改造成后腰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贝皇一直对于放走巴西老妖惋惜不已,而泽罗伯托本人也一直想要向俱乐部证明不同自己续约是个错误。

  本场比赛,双方阵营中都有不少来曾经效力于对方的球员,拜仁有范比滕、布特和奥利奇;汉堡的扬森、格雷罗、特洛肖夫斯基、亚罗利姆、泽罗伯托也都是拜仁转会而来。其中泽罗伯托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名球星,今年就将年满36岁的巴西老将不久前从重伤中走出,他迅速回到了球队主力阵容并保持着良好状态。拜仁去年夏天对巴西人未来信心不足,最终没有向他提供两年的合约,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球队本赛季后腰纵向能力的匮乏。

  不过也正是由于泽罗伯托的离开,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迎来新生。本赛季他在后腰位置上让人眼前一亮,尽管他无法向泽罗伯托一样后排插上快速撕开对手防线,但他在中场的调度和组织获得了认可。本场比赛两人将展开直接对话,谈到这位晚辈,泽罗伯托予以了很高评价:“他是我理想的接班人,上周我发短信告诉他,他非常出色的弥补了我离开后的空缺。施魏因斯泰格很乐意与我继续交流经验,我也很了解他,因此我时刻欢迎更进一步的探讨。”

  由于泽罗伯托的离开,拜仁后腰完成了部分新老交替。看到小猪的出色表现,勒夫也正准备将他移至中路。可以说,巴西人的离队促成了拜仁和国家队的变阵。对于施魏因斯泰格在国家队的位置,泽罗伯托讲道:“我认为和巴拉克搭档,他们会是一对超级组合。”而巴拉克和小猪都是泽罗伯托多年来的老队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