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老将维埃拉再度落选法国队大名单 恐无缘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5:21
  新华网巴黎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男足主教练多梅内克25日公布了下月与西班牙队热身赛的24人大名单,两位新人首次入选,而老将维埃拉则再次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下月3日,法国队将在法兰西体育场迎战欧锦赛冠军西班牙队,这也是“高卢雄鸡”在南非世界杯前4场热身赛中的第一场。在这份名单中,亨利、里贝里、阿内尔卡等名将悉数入选,波尔多队的中后卫米·恰尼和马赛队的中场球员伯·谢鲁首次进入国家队。此外,由于两大前锋本泽马和吉尼亚克因伤缺阵,多梅内克还召回了马赛队前锋阿尔法和英超球员萨哈,后者虽然已经许久没有入选国家队,但在本月10日的英超联赛中,他连中两元,帮助埃弗顿队以2:1逆转切尔西队,状态之佳有目共睹。

  不过,曾代表法国队征战107场比赛的老将维埃拉依然被排除在名单之外。由于伤病缠身,他已经很久没有代表法国队参赛,最后一次亮相还要追溯到去年6月2日与尼日利亚队的一场友谊赛。今年年初,他从意甲国际米兰队转会英超曼城队,希望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从而保持状态参加世界杯。

  对于维埃拉的缺阵,多梅内克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已经和他(维埃拉)谈过,到现在为止,他只踢满了两场比赛,所以我们都认为他的实力还不足以进入国家队。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多参加比赛,在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匆忙把他选入国家队没有任何意义。”法国队主帅还表示,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仍有2个月的时间,他希望维埃拉连续参加比赛,展示其“真实的水平”。

  在这场热身赛后,法国男足还将与哥斯达黎加队、突尼斯队和中国队进行3场友谊赛。随后,他们就将开赴南非开普敦,在6月11日上演他们的世界杯首秀。法国队与东道主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分在A组,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