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阿德巴约肘击对手停赛四场 二度重罚无缘战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2月26日18:52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6日,英足总宣布对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停赛四场的处罚,多哥人由于在周中足总杯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有严重的肘击行为并且吃到红牌,这样的举动最终让他遭到了重罚。

  在周三晚上曼城与斯托克城的足总杯重赛中,阿德巴约在第83分钟肘击对方的球员沙乌克罗斯,不仅被红牌罚下,还导致曼城在加时赛1-3不敌对手惨遭淘汰。由于本赛季英超曼城主场4-2击败阿森纳一战中,阿德巴约因为故意踩昔日队友范佩西脸部的恶行,事后被英足总停赛三场,此番多哥人再度球场施暴,根据英足总的规定,对他的处罚程度要超过上次,因此足总决定对他停赛四场。

  英足总同时表示曼城俱乐部可以为阿德巴约进行上诉,如果一旦阿德巴约确定要被停赛四场的话,他将缺席此后与切尔西、桑德兰、富勒姆和维冈竞技的较量。曼城最近也是倒霉事不断,法国中场维埃拉此前因为在英超补赛中故意脚踢对手而被停赛三场,巧合的是,受害方还是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