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本想跑进7秒60 因脚伤节奏不如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2月26日19:52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26日 上海报道)刘翔的虎年首场比赛演砸了。北京时间26日下午,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的男子60米栏特许赛上,刘翔在决赛中只位列第四。当他跑过终点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这个成绩。8秒05,刘翔遭遇了新年的首场失利。

  赛后,教练孙海平对刘翔的表现感到有些意外。他说,“这一枪刘翔可能想跑快,但因为脚的关系,节奏不如从前了,所以重心有些偏。”孙海平表示他现在还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不清楚当时到底怎么个情况,我需要回去观看录像。”

  这个结果也打破了刘翔和孙海平最初的设想。“如果顺利,我们原来要求7秒60左右,今天估计第一名大概7秒7 0多点,这次成绩一般(最终获得小组头名的尹靖成绩为7秒79)。”孙海平介绍,“刘翔当时(第一个栏)最后一刻蹦了一下,主要是为了保护脚,如果要硬撑的话估计会受伤,训练时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就不跑了,但今天是模拟赛。”孙海平表示。

  在结束了这场特许赛之后,刘翔即将前往北京准备两会。孙海平教练介绍,刘翔会在北京继续训练,备战多哈室内世锦赛。“虽然要出席两会,但刘翔不会因此耽误训练的。”孙海平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