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重庆回归目标仍是保级 中甲配置如何应对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2月26日2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国足协在天坛饭店召开了职业联赛委员会会议,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会议结束之后,向到场媒体通报了会议作出的决议,决定2010年新赛季中超仍旧维持16支俱乐部不变,虽然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此前因为打假被罚降入中甲,不过上赛季降级的杭州绿城与重庆力帆将因此获得替补资格,下赛季仍旧留守中超。

  不用经历残酷的升级大战,力帆就获得了再踢中超的资格自然让人欣喜,然而自身实力有限的他们在对手大肆招兵买马的同时却无法引进高质量的内外援这一窘境,让他们不得不在新赛季里再次提出了保级的目标。

  引援被资格耽误

  从接手球队以后,力帆主帅李树斌就一直在考察内外援。最初,力帆是以中甲的标准来进行人员配置的。上个赛季租借而来的吴鹏和周恒通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已经融入球队,并占据了两个首发位置,引进他们二人只是为了不让球队的实力出现明显的下降。而李毅男、赵昆、田旭这三名球员,在此前效力的球队中都不是主力,能为力帆做出多大的贡献还不得而知。

  而外援方面,除了签下上赛季球队第二号射手何塞外,其他前来试训的外援几乎都无法达到要求,对于重返中超这一决定,李树斌无奈的表示:“如果中超资格被保留的消息能早点传出来就好了,那样我们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将有更多选择的余地,比如金尼,或许我们就可以把他留下来,再比如内援,也许我们能引进更有实力的球员,”可以说,在联赛开始前一个月才宣布保留力帆中超资格,对球队的引援确实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资金何时到位还未知

  据了解,虽然在李树斌上任之初,俱乐部曾表示冲超的投入不会低于上赛季的3000万人民币,但这笔资金究竟以何种渠道、什么时间划到俱乐部的账面上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如今,力帆的中超资格得以保留,摆在俱乐部面前最为迫切的事情就是资金何时能够到位,“由于之前对球队能否继续征战中超还无法确定,所以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指示,现在确定了继续打中超,相信资金方面很快就会得到落实,”俱乐部某高层表示,虽然球队的备战情况不错,但要打中超还离不开相关部门的支持,“具体什么时候能够落实,现在谁也说不清楚。”(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