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再战中超力帆上下乐观 引援紧迫盼足协网开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2月26日21:24

    搜狐体育讯 不用经历血腥的升级大战,力帆又重新站在了顶级联赛的赛场,这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对球队在新赛季前途,俱乐部上下却表达出不同的声音。

  俱乐部:保级应该没问题

  或许是球队在上赛季下半段联赛的神奇表现,让俱乐部高层觉得球队的实力并非不堪一击,只是大家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目前,球队留下了除金尼外的上赛季所有主力,只要再引进两三名有实力的外援,球队保级绝对没问题。

  相对于俱乐部高层的乐观,不少力帆队员私下里却显得非常担忧,“你看人家绿城,不管是不是打中超,都引进了这么多有实力的内外援,他们新赛季的目标才真正的不在保级上。你再看看我们,除了一个何塞,就没有更好的外援了,要想在短时间内提升球队的实力简直难上加难,我们的底子太薄了,看来今年我们还得拼命去保级。”

  希望足协网开一面

  按照李树斌的球队构建计划,在前中后三条线上都需要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外援,但除了锋线上的何塞外,前来力帆试训的40多名外援中竟无法找到一名符合李树斌要求的中后场球员。目前,留在力帆队中的试训外援还多达10名左右,对于他们的实力,仅从日常的训练中还很难判断,因此力帆邀请成足前来重庆进行一场热身赛,以便从实战中考察这些外援的真实水平。据主帅李树斌透露,如果依然无法从比赛中找到合适的球员,那么还将邀请一些外援前来试训,坚决杜绝“水货”占据一个外援名额的事情发生。

  据了解,28日将是新赛季外援注册的截止时间,但由于力帆才被宣布重返中超,因此两家俱乐部希望足协在这一点上能网开一面,“下周我们将向足协提出申请,争取将我们的外援注册时间延后两周,”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