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连续五场30+10 虎年最强外援强势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王子
2010年02月26日21:45
山东VS陕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进入虎年后,斯威夫特成为了CBA联赛中最恐怖的外援,此前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拿到了30+10+的数据,北京时间2月26日, 在第27轮与陕西锂源动力队的比赛中,他延续了此前的强势表现,出场36分钟砍下了39分16个篮板外加6次扣篮,带领球队以打出赛季最高分的135分,以33分的优势战胜陕西队,取得4连胜,帮助球队稳步向季后赛迈进。

  本场比赛中斯威夫特继续首发登场,一上场就状态不俗,先是利用一次突破上篮得分,同时博得加罚机会,轻松命中,随后接曹振华助攻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紧接着孙杰的助攻又是一记暴力重扣后帮助球队以26-24山东反超比分。在第一节的末端,斯威夫特引领了球队的一波攻势,内线强攻4分得分后帮助球队以36-26领先了10分。第一节他就拿到了11分4个篮板,状态好的惊人。

  第二节当陕西队将比分追到31-36的时候,斯威夫特再度站了出来,突破上篮得手稳住球队局面,随后抢断后长传到前场助攻队友反击扣篮得手,以42-31再度拉开了双方的差距。面对全华班的陕西队,斯威夫特在内线打得游刃有余,对手阵中难以有球员与其匹敌,第二节单节就完成3记扣篮后,他上半场拿到了19分8篮板,是上半场两支球队阵中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下半场山东队派上了双外援,艾米特的上场让斯威夫特表现更加的抢眼,第三节他先是以一记重扣开始个人表演,随后强打篮板再添2分,而两次罚球也是稳稳命中,得分、篮板、盖帽和助攻攻防两端都有出彩表现,而当顽强的陕西队将比分追到86-95的时候,正是斯威夫特的压哨2分命中,帮助球队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斯威夫特扣篮、突破上篮和强打篮板成功后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尽管陕西队打得非常的顽强,并没有提前缴械,但是斯威夫特频频用篮下重扣和内线不断得分,摧残着对手的信心,让对手难以有机会迫近比分,随着他一记扣篮得手后球队以119-96取得25分的优势,基本上提前将比赛划上了句号。第四节拿到10分5个篮板后,斯威夫特被换下场休息,闪耀全场的他接受现场球迷的掌声,唯一的遗憾是全场拿到了39分,错过了超越个人新高40分的机会,然而连续五场30+10+的恐怖数据,已经证明,联赛最强内线外援已然出炉。

  (小王子)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