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续约十年支柱 合同签至2015违约金两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26日21:46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队中的西班牙国脚后卫皮克续约至2015年6月。皮克在完成续约之后,他的违约金从5000万欧元飙升至2亿欧元,同时年薪也得到了较大提升,不过巴萨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皮克也成为继亚亚-图雷、巴尔德斯、佩德罗、梅西、普约尔、阿比达尔、伊涅斯塔、马奎斯和赫夫伦之后,巴萨本赛季续约的第10名球员。

  皮克当天在家人和经纪人的陪伴下,来到了诺坎普的拉波尔塔办公室,与主席一起完成了新合同的签字,在场的见证人还有巴萨副主席于斯特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等高层。23岁的皮克此前与巴萨的合同2012年到期,2015年时他才28岁,可以预见的是,这并不会是皮克与巴萨签的最后一份合同。

  皮克在1997年年仅10岁的时候就加入了拉马西亚青训营,2004年他被弗格森相中带到了曼联,不过绝大多数时候只能担任一队的替补或者去预备队效力,06-07赛季皮克被租借到萨拉戈萨效力一年。07-08赛季皮克跟随曼联夺得欧冠和英超联赛双冠王之后,在08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低价返回了巴萨。谁也没有料到,仅仅一个赛季的时间,他就成为了巴萨后防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夺得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同时还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并且在与土耳其的世预赛中打进处子球,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上,他有望以主力身份与普约尔搭档出场。

  拉波尔塔在接受官方采访时对皮克赞不绝口,认为他将成为巴萨未来的队长:“这是历史性的一天,很高兴巴萨将拥有这样一位出色的球员很多年,他的实力和在场上的表现可谓有目共睹,俱乐部很认可他做出的贡献,我希望皮克以后能成为巴萨的队长。”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更是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在欧洲我还没见过这么年轻就达到如此高水平的球员,他长期留在巴萨是必然的结果,他非常具有雄心,很多方面都具有领袖气质。与皮克续约是巴萨历史性的决定,这样优秀的球员能在这效力多年,对俱乐部将会非常重要,贝吉里斯坦当初把他带回巴萨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皮克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说:“我很高兴与巴萨续约,可以为这支球队效力很多年,这让我非常开心,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和冠军,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再为其他球队效力,希望能在永远留在这里。非常感谢瓜迪奥拉,他给了我很多帮助。”

  在与皮克完成新合同的签署后,巴萨的下一个续约目标是右后卫阿尔维斯,这位2008年夏天以3600万天价加盟诺坎普的魔翼与俱乐部的合同2012年到期,巴西人此前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等豪门的邀请,他近期内就将与巴萨正式续约。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