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赵旭日正式确认加盟陕西 因没时间试训放弃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2月26日22:20

    搜狐体育讯 虽然早在去年12月份,就曾传出了赵旭日和李凯将要一起加盟陕西队的消息,但一直拖到现在,赵旭日的事情才算是最后敲定下来。与此前外界了解到的不同,赵旭日将以转会而不是租借的形式加盟陕西队,这意味着,他彻底与实德俱乐部说了再见。

  由于徐明与戴永革之间关系密切,在陕西队努力打造豪华阵容的过程中,实德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承诺将赵旭日和李凯租借到陕西队,帮助他们打好2010赛季。去年年底,李凯就去了陕西,不过,赵旭日一直都在国家队集训、比赛,他的事情被耽搁下来。实际上,赵旭日与李凯的情况也不一样,上赛季结束后,他与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已经到期,去年12月初到国家队报到之前,双方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谈判,但没能取得实质性成果。这种情况下,实德想要把赵旭日租借到陕西便有了难度,原因是,只有先续约,然后才能谈得上租借。而在过去两个月中,经纪人一直在为赵旭日联系出国踢球的事情,也有几支欧洲、韩国球队对赵旭日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对方一概提出要试训,这却是赵旭日没有办法做到的。

  这段时间以来,国家队一直都有任务,就算是放了假,前后也没有几天时间。也就是说,赵旭日根本不可能有机会去国外试训,因此,他最终放弃了出国踢球的想法,选择了陕西。据了解,朱广沪已经与赵旭日进行过多次沟通,对于这支正在打造豪华阵容的西部球队,赵旭日也比较满意。在只转会不租借的愿望得到实德俱乐部认可后,赵旭日加盟陕西一事就最后敲定下来。

  现在,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完全办理好相关手续,不过,赵旭日转会已经不可能再有任何变化。赵旭日的转会费是多少,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由于徐明与戴永革私交甚密,转会费根本不是问题。(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