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又夺银牌 李妮娜:可不可以两银换一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6日22:29

  2月25日,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在雨雪中拉开帷幕。夺冠呼声很高的中国选手李妮娜获得亚军,队友郭心心夺得铜牌,金牌被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夺得。这是李妮娜夺得的第二枚冬奥会银牌,四年前在都灵,她同样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四年前的都灵,李妮娜输给了瑞士选手;四年后的温哥华,完美发挥的李妮娜又输给了澳大利亚选手。如果说还有一丝遗憾的话,那就是两枚奥运奖牌都是银牌,“冠军一直在变,只有我没变!可不可以用两枚银的换一枚金的?”李妮娜开玩笑说,“可惜我说了不算!”

  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已经27岁的李妮娜有了退役的想法:“我终于可以解脱了,关于退役现在没有太具体的打算,大概暂时不想再练。我的难度已经达到顶峰,不能再练新的东西了,需要新的选手来冲金牌。”李妮娜接下来的打算是到北体大完成她的研究生学业,至于以后做什么她还没有想好,她说:“新的生活太平凡也不太好,但是究竟要做什么不平凡的事情,暂时还没有想到。”男大当婚、女大当嫁,长相靓丽的白雪公主李妮娜现在仍然名花无主。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李妮娜轻松地说:“回家再找,在这儿找费劲!”B14a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