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扔掉耻辱帽子 主帅PK“狂人”略胜安帅一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6日22:30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上演最后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主场2:1力擒切尔西。开场不到3分钟,米利托攻入国米3年来首粒欧冠淘汰赛进球,这也是国米与英超球队近5场交锋首次破门。下半时,卡劳为切尔西扳平比分,但坎比亚索随即再度超出。这是一场知己知彼的比赛,比的是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的智谋。事实证明,“狂人”略胜一筹。正如《每日邮报》的形容:“无论国米还是切尔西,一切尽在穆帅掌握。”

  穆里尼奥是个“讲究人”,他说过国米如果攻破老东家切尔西的大门,他不会庆祝。本场比赛,国米两度破门,穆里尼奥都如承诺的那样,没有任何庆祝动作。不过不庆祝,不代表狂人心里不高兴,他平静的表情,只能代表一切在他的意料之中。在两支他所熟悉的球队面前,穆里尼奥就是魔法师。他不但能控制自己的国米,还能控制切尔西。这很难置信,但一个小小的细节,足以展示穆里尼奥是如何控制切尔西的。在补时阶段,切尔西获得了一个角球。国米随即也撤回两名球员到中线。按通常思维,对方进攻球员越多,己方防守队员也要越多,但穆里尼奥反其道而行之,造成了要随时反攻的假象,牵动切尔西减少了两名进攻球员。到底禁区内的风险高,还是中场处风险高呢,最紧急的关头,只有穆里尼奥才能算得清楚。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1:1战平塞维利亚。B14d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