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火箭主场惨遭魔术横扫 霍华德站着抢下16个篮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6日22:32

  站着抢篮板!面对内线严重疲软的休斯敦火箭,“魔兽”霍华德竟然戏耍般地轻轻踮起脚尖,没做任何跳跃动作就将篮板球摘下。望着眼前这个弹跳惊人的庞然大物,现在的这支火箭似乎是在地下室里打球!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92:110不敌奥兰多魔术队,在交易之后第三次尝到失败的滋味。

  虽然内线毫无优势,但火箭昨天发挥得相当顽强,甚至一度打出了“多点开花”的惊人态势。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0%。但是不难看出火箭的众将在每次出手时的巨大压力,因为所有人心里都清楚,有霍华德坐镇魔术队篮下,他们几乎没有二次进攻的机会。面对眼前这头肆无忌惮的魔兽,火箭队的斯科拉、安德森、海耶斯等几个大个子轮番上阵,都是气喘吁吁又毫无办法——霍华德在火箭的围追堵截下11投全中砍下30分,并轻松地在休斯敦人头上摘下16个篮板!

  “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更像是热身赛,不过这种热身赛也是要计算成绩的。”巴蒂尔在赛后对主队表现也颇为不满意。B14c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