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战法国名单:托雷斯回归 皇马巴萨各五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26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6日中午,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拉斯罗萨斯体育城公布了与法国队热身赛的23人大名单,因伤缺席了上次与阿根廷和奥地利两场比赛的托雷斯和塞纳归队,皇马和巴萨各有5人入选,瓦伦西亚贡献了4名球员。西班牙队的球员将在下周一集结,下周三作客巴黎的圣丹尼斯球场与高卢雄鸡交手。

  《马卡报》一天前曾透露西班牙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名单已锁定22人,而毕尔巴鄂中锋洛伦特、潜水艇中场卡索拉、利物浦中场列拉和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将争夺最后的一个名额。本次与法国队的热身赛,《马卡报》点出的22人全部入选,而剩下的一个名额被内格雷多占据。

  不过博斯克在记者会上仍然出言谨慎:“这23人并不是西班牙队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名单,只是与法国队一场比赛而已。托雷斯上一轮英超出场了,他看起来伤势已经痊愈,现在的身体条件可以为西班牙队效力了。”

  托雷斯和塞纳的伤愈回归让西班牙拥有了最强的阵容,23名球员中有17人是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成员,而皮克、布斯克茨、内格雷多和马塔等都是欧洲杯后涌现的新星,在塞维利亚成名已久的边锋纳瓦斯也摆脱了思乡焦虑症的困扰在国家队锁定了一席。尽管博斯克否认这23人是最终的世界杯参赛阵容,但除非球员出现严重的伤病,老帅不会对名单进行大的调整,这也意味着巴尔德斯、佩德罗、古蒂、伊劳拉、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等名将恐怕将无缘南非。

  西班牙队历史上和法国交手10次,西班牙1胜2平7负绝对下风,上届世界杯斗牛士就是在1/8决赛中被法国1-3淘汰,不过2008年2月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时,西班牙队凭借卡普德维拉的进球1-0击败对手。在踢完法国队之后,西班牙队在5月还将与列支敦士登、韩国和波兰进行热身赛,随后开赴南非参加世界杯。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与瑞士、洪都拉斯和智利分在一组,他们将在6月16日首战瑞士。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西班牙队战法国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迭戈-洛佩斯(比利亚雷亚尔)

  后卫: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普约尔(巴萨)、马切纳(瓦伦西亚)、阿尔比奥尔(皇马)、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阿韦洛亚(皇马)

  中场:塞纳(比利亚雷亚尔)、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萨)、哈维(巴萨)、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萨)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托雷斯(利物浦)、古伊萨(费内巴切)、内格雷多(塞维利亚)、纳瓦斯(塞维利亚)、马塔(瓦伦西亚)、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