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曲波:用葡萄牙检验国足实力 四强赛冠军成过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27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6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香河训练基地完成了出发前往葡萄牙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队长曲波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和葡萄牙队的比赛,曲波谦虚的表示:学习,检验差距。

  首先谈到和葡萄牙的比赛,曲波说:“对方是南非世界杯参赛队伍,我们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参加比赛。队员们都会保持好的心态。葡萄牙队是世界杯参赛队伍,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的。我们会在比赛里尽全力,来锻炼自己向对手学习。一方面是检验我们的技战术配合水平,另一方面是检验我们和世界强队的差距。”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里,曲波打丢了点球。谈到这个细节,曲波轻松的说:“这是训练课,没必要去想必须进球。以后谁罚点球,要看教练的安排,打点球,一是要有好的心态,再就是射门霎那的技术环节要稳定。”

  对于目前国家队的人员危机,曲波认为:“现在的训练和以往没有太大不同,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只要是训练比赛就会全力付出。我们这届国家队追求技战术配合,训练是比赛的镜子,训练里的内容就是我们追求的方向。”

  回顾四强赛,曲波也进行了总结:“这次四强赛提升了大家的信心,我们队员也有了自信,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打好比赛。这也是我们的动力,我们有信心有义务为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的发展继续努力。四强赛期间国家队的表现,尤其是技战术发挥,也是我们队伍所追求的,今后也会长期坚持下去。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够打好,不仅是过程要好,结果也要好,今后我们每个人还会这么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