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皇马全队为重伤巨星庆生 队友往其脸抹蛋糕(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7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后卫佩佩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断裂提前告别本赛季,眼下他每天正在俱乐部积极恢复养伤,以希望能够赶上南非世界杯。2月26日,佩佩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当天的训练之前,皇马全队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为其进行了简短的庆生仪式,队长劳尔代表俱乐部送出了印有皇马队徽的生日蛋糕,随后佩佩一一接受队友和教练的祝福,不少球员还往他脸上抹了蛋糕。

  佩佩对此也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尤其是在目前这样的困难的时刻,皇马队友的举动让他感到非常温暖。佩佩说:“今天我一来到训练基地,队友就告诉我要来参加教练的谈话。我感到很奇怪,因为我很久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了。佩帅告诉我必须呆在这,因为我是球队的一部分,然后我开始与其他队友聊天,并没有注意劳尔、卡西、拉莫斯和古蒂不见了,随后他们突然出现在我身后,对我唱生日歌并且送上了生日蛋糕,这让我非常感动和惊讶。”

  作为当天的寿星,27岁的佩佩在重伤后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这样的快乐,对此他也是心存感激:“这一切简直就如同幻觉,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没有队友们的关怀,我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感觉。我早就和大家说过,我的伤能够顺利地一天一天恢复,离不开他们的支持,我很感谢他们,也感谢那些关心和帮助我的人们,我希望能够尽快地痊愈。”

  佩佩重伤之后,他与皇马的续约也被迫搁浅,原本巴尔达诺希望在2010年1月就与葡萄牙中卫签署新合同,但眼下此事已经遥遥无期,西媒体甚至表示不排除佩佩未来被俱乐部甩卖的可能。佩佩本人倒是表达了愿意继续为皇马效力的决心:“我希望能够为皇马效力很多年,我祈祷每名队友都能健康,这样球队就能获得很多的冠军。我期待皇马能够淘汰里昂进入欧冠下一轮,我们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我知道队友们会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拼尽全力。”

  佩佩与皇马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他希望续约后能够让自己的薪水大幅提升。目前佩佩的年薪仅为150万欧元,在队内几乎属于最低档次,他向俱乐部提出的年薪要求是500万欧元,但皇马俱乐部目前开出的条件年薪只有280万。佩佩的重伤对其续约计划是一次巨大的打击,纵然队友为佩佩庆生体现了俱乐部对他的关怀,但这根本上改变不了他目前的尴尬状况。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