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柳荫赛前主动“抢镜” 王冰玉指挥若定开局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2月27日01:32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世锦赛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与上届冬奥会亚军瑞士队展开铜牌争夺战。在半决赛惨败于卫冕冠军瑞典队后,中国队既需一场胜利扭转士气,同时也需要用一枚奖牌为球队的首次冬奥会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赛前球迷异常热情,其中一位拿着五星红旗的小球迷则是一副外国人面孔,不过面对镜头他热情挥舞着中国国旗为女子冰壶队加油。在现场介绍队友时,中国队四位姑娘显得比半决赛时要轻松不少。在介绍到岳清爽时,岳清爽似乎模仿体操选手的出场,向前一步高举手臂示意。柳荫则在现场尚未介绍到自己时便有“抢镜”欲望,当真正出场时柳荫更是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第一局在常规开局后,二垒的岳清爽第二投时在得到王冰玉的指示后用一记精准的掷球很漂亮的完成了队长的要求。柳荫第一球表现更为出色,一个轻磕将中国队的两个球停在距离圆心位置。在瑞士队三垒完成救球后,柳荫又用精准轻击将局面引向有利于中国队的一面。瑞士队主将奥特随后失误,送给了王冰玉机会。结果王冰玉在与队友简单商议后打出好球,一举拿下三分。(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