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队只能争第三 王冰玉自解缘何失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7日01:35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在冬奥会女子冰壶半决赛中,中国队4比9不敌卫冕冠军瑞典队,将与瑞士队争夺铜牌。

  “发挥不是不稳定,而是不理想。毕竟年轻,在想法上还是有波动,这不是一支成熟的队伍应该表现出来的。”前三局王冰玉的失误,让瑞典队取得3比0领先。六局过后,中国队2比6落后。此后的比赛,中国队成功率依旧不高,后手第七局仅得一分,第八局瑞典队则利用后手得到3分,比分变为3比9。九局过后,4比9落后的中国队提前一局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