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杭州重庆“升级”全票通过 三城市争中超开幕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1:51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正式“升级”,中超联赛参赛球队终于确定。不过,随着四川队的解散,中甲只剩13支球队。昨日下午,中超联赛委员会会议结束后,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马成全表示:“联赛基本上定在3月27日开始。”此外他还透露,有三个城市有意申办中超联赛开幕式,包括北京、西安和南京。

  实际上,早在足协正式宣布广州和成都降级之后,已有消息表明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将会返回中超。但由于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前往加拿大参加冬奥会,足协上交的方案需要得到高层认可之后才能进入下一阶段讨论。中超联赛方案除要获得总局的批准以外,还需要通过中超联赛委员会的通过。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委员会工作会议上,一共有25个代表参加。除14家中超俱乐部以外,还有11个地方足协领导,杭州和重庆两家俱乐部并未获得参加会议的资格。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以及足协负责联赛事务的于洪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等人悉数现身。

  在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是否能够返回中超的问题上,与会的25个代表全票通过了这一决议。至于联赛的开赛日期,马成全表示基本定在3月27日。至于三家申办中超开幕式的城市,马成全告诉记者:“西安和南京都已经提交了方案,北京的好像还没有交。”

  两家重获中超资格的俱乐部老总都非常兴奋,同时也认为新赛季联赛一定更加激烈。“我们俱乐部也不想这个打黑反腐只持续一段时间,希望建立长效机制。”重庆力帆老总陈宏说:“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但我相信力帆队会在本赛季有不一样的表现。”杭州绿城总经理沈强也强调:“我们引进很多球员的目标是为了一个三到五年的计划,重新回到中超我们也有信心。总之,新赛季的目标肯定不会是保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