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讨薪两大国脚去向确定 知情人称转会已没有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2:0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足协召开会议,杜威、郜林两人也来到了天坛饭店,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中国足协的帮助,向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索要被拖欠的工资。为此,他们还缺席了昨日下午国足的训练。

  上海申花为整顿球队,抛售了队内一大批当打球员。杜威目前基本确定与孙吉共同转会至杭州绿城,下赛季仍将征战中超联赛。郜林的去向是深圳队,且上海申花与深圳队已达成了转会意向。不过。目前二人迟迟未能转会的根本原因在于上海申花仍拖欠着二人为数不少的工资。

  昨晚,在中国足协工作会议召开前,杜威与负责转会的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进行了大约5分钟的沟通。随后,郜林也来到了餐厅与杜威一起用餐。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杜威表示:“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一切都没有确定。”知情人士透露,二人目前都在讨薪,转会已经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