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虎年首战不顺利 自称多哈室内世锦赛难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2:11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结束冬训的刘翔出战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在家门口上演的虎年首战并不顺利,由于起跑失误,刘翔以8秒05的成绩获得第4名。赛后刘翔再三强调,这只是一场练习赛,输了也无所谓。

  本场赛事是翔飞人的虎年首演,也是中国田协为备战多哈室内世锦赛设置的特许赛事。赛程安排完全仿照多哈世锦赛的时间设置。昨日上海气温偏低,但莘庄基地却是热火朝天,刘翔的比赛吸引大批记者到场。

  15时20分,刘翔参加预赛,一路领先的他在最后阶段放慢脚步,以7秒86获得第2名,史冬鹏跑出7秒82获得预赛头名。谁也没有料到刘翔竟在决赛中“阴沟翻船”,因起跑失误,刘翔只跑出了8秒05的成绩,获得第4名,这也是他近几年室内赛最差的成绩。解放军选手尹靖以7秒95夺冠,史冬鹏和洪啸锋紧随其后。

  尽管输掉比赛,但刘翔看起来满不在乎的样子,在赛后的恢复过程中,他的脸上也一直带着笑容,还不断和记者们打趣。“只要有比赛跑就好,主要是大伙聚集在一起,轻轻松松,找一下比赛的感觉,我真的不在乎这样的比赛输赢。”刘翔笑着说。

  3月12日,刘翔和队友史冬鹏将出征多哈室内世锦赛,谈到比赛目标,刘翔表示,进前8名应该没问题,但现在和罗伯斯相比还是差了一截。“特拉梅尔和罗伯斯的水平要高出其他人,冠军应该就是他们俩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