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瑞对决主将硬拼实力 奥特孤注一掷显高超功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2月27日02:17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世锦赛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与上届冬奥会亚军瑞士队展开铜牌争夺战。在半决赛惨败于卫冕冠军瑞典队后,中国队既需一场胜利扭转士气,同时也需要用一枚奖牌为球队的首次冬奥会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前三局比赛,中国队保持着极高的投球准确率,其中王冰玉在前两局更是达到100%。第四局比赛,在中国队各个球都站位不错的情况下。奥特第一投孤注一掷,使用旋球击打,结果一掷后,球距离中国队的障碍球仅半厘米“呼啸而过”,并在两位擦冰球员的协助下成功完成打定,从而确立优势局面。

  在重压下,王冰玉第一球出现失误。随后,奥特第二投在力量偏轻的情况下,三位队友上前一起擦冰,从而确保在这一局中三分落袋,将比分追成4-5。(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