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乔发行自传DVD透露意愿 考虑重回足坛做教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2:17

  本报讯 罗伯特·巴乔再一次走进了公众的视线,昨日凌晨,这位意大利传奇人物出席了由《米兰体育报》和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制作的“回顾巴乔职业生涯DVD”发布仪式,巴乔为球迷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可能会以教练的身份重回足坛。

  “当教练?这是个挑战,我会考虑,因为我喜欢挑战。”巴乔说道,“坐在沙发上看比赛,你可能会觉得当教练很简单,但在球场上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我关注了国际米兰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国米踢得不容易。”

  巴乔还透露说,在他2004年最终选择挂靴之前,他就已经反复考虑过退役的问题,“我总是会感觉身体伤痛,我很难与其他队友做同样强度的训练。在踢完最后一场比赛后我了无遗憾,我已经为足球贡献了我所能做的全部。”

  退役后,巴乔与莫拉蒂家族依旧保持良好的关系,因此当巴乔表示他将考虑以教练的角色重返足球圈时,主席莫拉蒂之子回应:“我们一直希望巴乔能再次成为国米的一分子,这里大门永远向他敞开,他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教练也好,俱乐部形象大使也好。”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