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足协将减少对中超行政干预 支持球员讨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2:3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掌门人韦迪一天参加了六个会议,并在5个会议上做出了讲话。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韦迪表示:“对于中超联赛方案,足协将权力交给了中超联赛委员会,以后也将尽量减少对中超的行政干预。”

  在中超联赛委员会议之前,韦迪与建业老总杨楠对建业首场亚冠比赛进行了沟通:“会议太多,没赶过去。但我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河南队打得非常好,从场面上一直压制着对手,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机会很大。”

  在中超委员会议一番开场白后,韦迪离开会场在天坛饭店停车场表示:“中超联赛委员会是中超联赛最高权力机构,足协在初定了联赛规模以及联赛递补方案后,将递交到中超联赛委员会进行研究。对于此方案,总局已经批准,并同意足协将权力回归中超联赛委员会。所以,今天联赛委员会的决定就是最终决定。以后,足协会尽量减少对中超联赛委员会的行政干预,出现问题,尽量由行业内解决。”

  对于青岛海利丰、申花球员讨薪事件,韦迪表示支持:“球员追讨薪水我们肯定支持,一切将按照规定来办事,足协会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