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主帅:进半决赛了不起 遗憾未打出全部水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2:43

  本报讯 首次奥运之旅就打进半决赛,丹尼尔认为,中国队和世界强队仍有差距,但这个战绩已然不错。

  中国队去年获得世锦赛冠军,这次冬奥会被寄予厚望。丹尼尔认为进入冬奥会这种大赛半决赛已很了不起,毕竟球队平均年龄比对手小15岁,“瑞典队控制着比赛,我们无能为力。她们拿过3次世锦赛和冬奥会冠军,能力和经验上都很强。我们的选手都很年轻,又是首次参赛,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他表示,无论金牌还是第4名,并不是最关键的,重要的是中国队没有打出全部水平,所以姑娘们才会觉得如此遗憾。

  在丹尼尔看来,4位中国姑娘身上的担子太重,“这支队伍就靠她们几个,如果有一些水平相当的后备力量,情况或许会好些。她们刚刚20出头,却承受着全部压力”。

  由于长时间远离家乡,这位加拿大主帅透露6月份合同到期后不打算续约。昨天他表示仍未决定,“我要看看能否找个离家近点儿的工作,我现在还是中国队主帅,肯定会先把合同履行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