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有望替补现身全明星赛 或将参加技巧大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2:5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此前CBA全明星的投票中并没有马布里的名字,不过记者昨天了解到,独狼极可能以替补身份出现在北京五棵松球馆。

  由于马布里加盟山西队时间较晚,本赛季全明星首发投票的候选球员中并没有他的名字,这也让球迷对独狼能否参赛产生疑问。对此,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马布里完全可以以替补身份入选这次比赛。根据规定,南、北两支明星队的主教练将在自己所负责球队中,挑选各自需要的替补球员。马布里无论实力还是人气都符合全明星标准,甚至可能参加技巧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