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披14号征战波甲 转会证明未办妥无缘首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2:5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晨,波兰劲旅华沙军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确认签入中国球员董方卓。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董方卓将身披14号球衣征战新赛季波甲联赛。

  签下董方卓,俱乐部主席米克拉斯表示:“董方卓加盟我队经历了波折,在西班牙和塞浦路斯看到的是他两个不同的面貌。我要否认的是,我们签下董方卓不存在任何商业因素,他的到来将加强军团队的锋线实力。”

  签约后,董方卓希望得到俱乐部空缺的9号球衣,但9号球衣一直以来是该俱乐部的核心球员所身披的号码。最终,俱乐部主席米克拉斯建议董方卓身披14号,在经过考虑后,董方卓乐意地接受了球队14号的球衣:“感谢俱乐部上下对我的期望,我喜欢波兰这个国家,这里感觉非常美妙,我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尽快进入球队名单。”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国际转会证明尚未办妥,董方卓恐将无法参加波甲联赛首轮比赛,他的处子秀被迫推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