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拜仁迎110周年华诞 推复古球衣为重铸辉煌(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7日0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2月27日,拜仁慕尼黑迎来自己的110周年华诞,这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说不是一件小事,所以最后球队决定用一件新设计的复古球衣来纪念这个时刻。这件球衣也将成为拜仁下赛季的主场球衣。

  这件新的主场球衣是仿照拜仁70年代全盛时期的球衣所设计。红色和白色依然将是主题。最特别的是球衣在颈部内侧绣上了格尔德·穆勒带球疾进的图样以及“传奇与忠诚”的字样。作为拜仁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穆勒有足够的资格成为俱乐部110光辉历史的杰出代表。

  “这件球衣能够唤起球迷与球员对于俱乐部特别的归属感,”拜仁副队长拉姆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对于成功的信念正是俱乐部成为一个传奇的要素,这就是拜仁!” 据悉,最早在5月的时候拜仁的球迷就可以再球队专卖店中买到这件球衣。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