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男子空中技巧决赛 90后小将贾宗洋没能创造奇迹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7日04:16

  早报记者 张婧

  出征温哥华时,和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相比,很少有人知道贾宗洋这个名字。在韩晓鹏意外出局后,预赛结束排在总分第一位的小将贾宗洋是中国军团最大的希望。昨天的温哥华塞普里斯山,这位90后小将没能复制四年前韩晓鹏的成功之旅,白俄罗斯老将格里辛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刘忠庆以242.53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贾宗洋排名第六。

  预赛过后,贾宗洋排在总分第一位,决赛第一跳最后一个出场,“作为一名年轻选手,我出征温哥华没有丝毫压力,在决赛的赛场上,心情也很平静。没什么想法,来这里就是学习的。学习是第一位的,好几届冬奥会元老都在这呢。”决赛,贾宗洋发挥得可圈可点,但是得分却并不高,第一跳贾宗洋获得了119.47分,排在12名选手的第3位,“我第一跳第三周有点撑大了,造成了落地不够稳定,这个分数也是正常的吧,其他选手发挥得更好。”

  赛前外界对贾宗洋期望值很高,认为他竞争力非常强,结果却未能如愿,贾宗洋不这么认为,“我对结果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我才练了7年的时间,别人都练了10多年了,经验都非常丰富。从稳定性和经验上我都不如别人,所以这个成绩,我很满意。这是我第7次参加国际性比赛,却是最重要的一次,信心增强了,心理也成熟了,这次比赛经历让我终身难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