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江苏队冬训动态

江苏舜天外援大秀魔术 桑托斯变身巴西“刘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4:42

   

一转眼,桑托斯手中的圆珠笔没了。 张 昊 摄
一转眼,桑托斯手中的圆珠笔没了。 张 昊 摄

  桑托斯,这名上赛季后半程来到舜天的巴西后腰外援,球场上的实力一直被教练和队友看好。然而,俏皮的他在场外还有另一手,那就是一个优秀魔术师的才能。昨天他专门为记者露了一手,变了一个魔术,瞬间将一支圆珠笔变得无影无踪,其手法与目前红透大江南北的刘谦可谓不相上下。

  由于脚上磨出了血泡,桑托斯被教练安排脱了鞋子在场边慢跑。看见记者在场边拍照,桑托斯停住了脚步。

  “嘿,和你玩个游戏。”桑托斯说道。只见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支普通的圆珠笔,在记者面前晃了三下。然后说,“一会儿它就将从这个地球上消失了”。说完,桑托斯开始用两只手握住笔的两端,慢慢搓揉着,直到笔慢慢被两只手全部覆盖。“看好了啊”,桑托斯不忘提醒记者。“哎”,随着他一声叫喊,双手张开,刚才那支圆珠笔真的不见了踪影。起初,记者以为桑托斯会表演个蹩脚的把戏,只是逗逗开心罢了,但没想到他还真的成功完成了一个难度很大的魔术。于是,记者开始检查他的双手,桑托斯还主动把袖子和口袋都展示给记者,意思好像说,你找吧。但不管记者检查哪里,都找不到刚才的那支笔。

  “哈哈”,随着一阵笑声,桑托斯重新开始了自己的跑圈。记者并不甘心,等到桑托斯再跑到面前,就要求他重新表演一次。“不,不,游戏只能一次。”桑托斯推辞道。不过记者告诉他,给他拍照,把他的这个本领告诉所有江苏球迷,桑托斯顿时来了精神。认认真真地摆好了架势,配合记者拍照,并且再次演示了刚才的套路。结果相同,无论记者怎么搜,都无法再找到刚才那支圆珠笔。看见记者目瞪口呆,桑托斯乐呵呵地跑开了,脸上带着炫耀的神情。

  特派记者 张昊 海埂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