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刘忠庆遗憾摘铜牌 “韩晓鹏奇迹”还要再等四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4: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 昨日,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结束角逐,资格赛获得第一的中国小将贾宗洋未能重演“韩晓鹏奇迹”,最终仅名列第六;白俄罗斯老将格里辛力压群雄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忠庆摘得铜牌。

  由于前一天女子空中技巧冲金失败,中国队在赛普利斯山的最后希望便寄托在了男子空中技巧项目上:尽管卫冕冠军韩晓鹏提前出局,但其余3名中国选手均进入决赛,其中90后小将贾宗洋更是力夺资格赛头名。然而,贾宗洋毕竟还太年轻,决赛的两跳他在落地时都没有站稳,最终仅获得237.57分、排名第6。相比之下,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刘忠庆要沉稳许多、两跳都没有出现明显失误,242.53分的成绩为他带来一枚宝贵的铜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