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为穆帅上诉被驳回 莫拉蒂公关让蒙塔里减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27日03:25
国米为穆帅上诉被驳回,但蒙塔里的停赛健胃1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宣布了国米对穆里尼奥、蒙塔里以及坎比亚索处罚上诉的决定。其中穆里尼奥三场禁赛的处罚依旧,好在蒙塔里的两场停赛处罚减少至一场。

  在国际米兰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对裁判打出了侮辱性的“戴手铐”手势,以此表示对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吃红牌的抗议。赛后,意大利裁判委员会对穆里尼奥的侮辱性手势以及国米球员在比赛中的行为极为不满,要求意大利足协对其进行处罚。

  最终,意大利足协的处罚出炉:穆里尼奥被禁赛三场,罚款4万欧元。此外,在比赛中辱骂裁判的蒙塔里停赛两场,试图攻击桑普球员的坎比亚索同样被停赛两场。

  处罚结果公布后,国际米兰上下极为不满。宣布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希望意足协能够取消对于穆里尼奥和坎比亚索、蒙塔里三人的禁赛处罚。

  国米主席莫拉蒂迅速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进行电话交流,然而意大利足协还是驳回了对穆里尼奥处罚的上诉,但为了安抚国米,将蒙塔里的禁赛由两场改为了一场。其他的处罚不变:球队顾问奥利亚里被禁赛至3月8日,球迷在比赛中针对裁判的暴力行为被罚款25000欧元,此外,国际米兰拖延了下半场比赛的开始时间,被罚款5000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