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大奖赛德国站男子3米板 秦凯状态不佳仅获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27日05: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跳水大奖赛德国站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秦凯仅获得第三名,德国选手克莱因夺得冠军,亚军是俄罗斯选手库兹涅索夫。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明鸿发挥失常无缘决赛。

  预赛中秦凯获得454.15分排名第一,德国选手罗岑伯格411.40分名列第二,乌克兰选手卡瓦沙411.15分暂列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明鸿仅仅得到384.50分位列预赛第九,不过仍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

  半决赛第一组吴明鸿仍发挥不佳,在多次出现失误后他仅得到361.05分排名第一组第五名无缘决赛。第二组秦凯也出现了小失误,结果乌克兰选手卡瓦沙以469.90夺得本组第一,秦凯451.30分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决赛中秦凯状态仍然没有起色,从第一跳就落后于德国人克莱因、俄罗斯选手库兹涅索夫和乌克兰选手卡瓦沙。第四跳407C得到86.70分后秦凯跃居第三,但是第五跳109C上出现比较大的失误再次跌出前三。好在最后一跳秦凯的5353B发挥正常得到80.85分,而对手卡瓦沙则出现微小失误,最终秦凯以462.10分获得男子3米板季军。德国选手克莱因和俄罗斯选手库兹涅索夫分获冠亚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