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十队发布世界杯球衣 帕托领衔十大球星伦敦作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5:14

  本报伦敦2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黄庆) 当地时间2月25日傍晚,伦敦市区的一个废弃旧工厂内灯火通明,人潮涌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00名体育记者会聚一堂,见证了耐克公司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衣发布仪式。帕托、纳尼、杰纳斯等10位球星首次身着世界杯新球衣公开亮相。

  在打进南非世界杯的32强中,有10支球队的服装装备由耐克公司提供,包括巴西队、荷兰队、葡萄牙队、塞尔维亚队、美国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和斯洛文尼亚队,英格兰队由于其服装赞助商茵宝早已加入耐克旗下,所以英格兰队也成了“耐克军团”的一员。

  尽管欧洲各大联赛以及欧冠、欧联赛场激战正酣,耐克仍然邀请了数位球星前来助阵,这一次他们邀请的对象以“潜力股”为主,包括巴西队的帕托、韩国队的李青龙、葡萄牙队的纳尼、英格兰队的杰纳斯以及荷兰队的新晋左后卫布拉夫海德,美国队、塞尔维亚队、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则各自派出了自己的英超代表,分别是效力富勒姆的邓普西、效力狼队的米利亚斯、布莱克本的格雷拉、布莱克本的尼尔森和西布朗(英冠)的科伦。

  在耐克的最新系列世界杯球衣中,最令人惊喜的是,所有球衣都是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每件球衣使用了相当于8个可回收塑料瓶的材料。人们通常将塑料瓶丢弃,而这些塑料瓶往往需要好几百年才能被降解。这种做法不仅可以节省许多宝贵的原材料,而且与生产原始涤纶相比,此举可以减少30%的能耗。

  在利用再生聚酯纤维(涤纶)制作全新的国家队球衣的过程中,耐克使用了将近1300万个塑料瓶,使得大约25.4万公斤的涤纶废料免于在垃圾场被焚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