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曲波加盟陕西中新不惧竞争 直言自己为夺冠而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5:21

  经历一番周折,最终披上狼袍,新加盟浐灞的曲波非常激动。昨晚,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曲波坦诚地说:“我的足球生命缺少一个冠军,我为冠军投奔陕西而来。”

  “给我一点时间”

  记者:终于转会到浐灞队,你心情如何?

  曲波:转会这个事情我个人没有过多参与,一直是两家俱乐部在谈。转会成功,心情很激动也很复杂,毕竟我在青岛效力那么多年,而且已经熟悉了那里的生活。能来到浐灞队,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我可以在更高的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能效力这么好的俱乐部我感觉非常荣幸。

  记者:1999年时你曾代表西安参加四城会,还有印象吗?

  曲波:当然不会忘记,那时我刚踏上足坛不久,印象非常深刻,西安球迷很热情,现在回忆起来,这真是一段缘分。这次我们真正成为了一家人,希望广大球迷能给我更多的支持。

  记者:球迷一直很关心你。你已经29岁了,球迷担心的是来浐灞队后是否还能保持好状态?

  曲波:我想对球迷说的是,29岁在欧洲才是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到浐灞队中。

  “竞争有助于浐灞”

  记者:在浐灞队你和谁比较熟悉?

  曲波:其实我和李彦关系很不错,可惜他走了。我和忻峰、李毅他们也很熟悉,当然关系最好的要数于海了,在国家队我们就住一个房间。相信我能很快融入球队大家庭之中。

  记者:新赛季浐灞队在转会市场上重拳出击,势必会产生激烈的位置竞争,对此你如何看待?

  曲波:职业球员必然会面临竞争,这么多优秀球员在一起肯定会产生竞争,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有竞争,才有前进的动力。

  “希望为陕西夺冠”

  记者:新赛季浐灞队有一个宏伟的目标,至少要进入亚冠,你认为依照浐灞队人员配备,这种可能性有多大?

  曲波:我个人觉得,我们有冠军级的教练、拿过冠军的球员、具备夺冠底气的俱乐部、如此热爱足球的老板和当地支持足球的领导,为什么就不能拿冠军呢?有夺冠的机会就一定要争取,这是我转会来的主要目的,我要尽最大努力,争取为陕西拿一座冠军奖杯。

  记者:朱导说,你的职业素质非常好,希望你能在队中和继海起到带头作用。

  曲波:真没想到朱导对我评价这么高。朱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能在他手下效力十分荣幸。我要为朱导、为陕西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也希望自己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记者:打算什么时候到浐灞队报到?

  曲波:我们马上就要去葡萄牙,朱导给我批了两天假,回国后我要到青岛收拾一些东西,然后会背上一个大包,正式到球队报到,时间大约在3月4日。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