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客场不敌山东 小将表现抢眼成最大收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5:23

  本报讯(记者 梁军) 昨晚,锂源动力男篮全华班客场102∶135负于山东,再遭惨败。不过,小将何奔、杨文博、张晓薇表现不俗,得分均上双。上轮得分全队最多的赵楠本轮贡献24分,与何奔并列全队第一。

  由于实力悬殊过大,昨晚,主教练史利平索性起用全华班放手一搏,主队则派出斯威夫特领衔主力为先发。首节,山东队36∶27领先。第二节和第三节,锂源动力表现不错,利用远投和成功防守,不断缩小比分差距,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不足10分。然而到了末节,锂源动力虎头蛇尾的积弊爆发,在这一节只得了16分,而主队狂砍38分。明天,球队回到东莞,迎战东莞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