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军团还剩唯一夺金点 王濛周洋1000米欲冲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5:31

  在中国女子冰壶队无缘决赛,且中国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仅由刘忠庆获得一枚铜牌后,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冲金点仅剩一个,那就是今日的女子短道速滑1000米比赛,两位双金得主王濛和周洋将联手向此项冠军发起冲击。

  由于在昨日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一下损失了两个夺金点,这也意味着中国队的金牌总数将肯定无法超越韩国,成为亚洲第一金牌大户。今日,短道速滑赛场将进行男子500米、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三项决赛。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之前的三项比赛中均获得金牌,今日在1000米中的表现,将成为她们能否包揽本届冬奥会全部短道速滑金牌的关键。此外,中国选手韩佳良将参加男子500米1/4决赛,中国男队也会参加5000米接力争夺,一枚奖牌是小伙子们的目标所在。

  特别提示:今日11:25CCTV5直播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