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不满裁判取消韩国金牌 韩男子威胁炸澳使馆被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5:33

  由于对澳大利亚裁判取消韩国队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不满,一名韩国男子发出威胁声称要炸掉首尔的澳大利亚大使馆。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逮捕。

  据媒体称这名男子姓金,他通过韩国铁道公社发出上述威胁,警方通过手机号码追踪到该男子,逮捕了他。发出恐吓的韩国男子对澳大利亚不满的原因是,澳大利亚短道速滑裁判詹姆斯·休伊什取消了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决赛中韩国队的成绩,将“属于”韩国队的金牌改判给了中国队。对于这次韩国男子发出的威胁,詹姆斯·休伊什表示只是“寻常小事”。他说:“据我们所知,(判决)没有受到异议。韩国人会有些不高兴,但是(判决结果)是可以理解的。” 本报综合报道 李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