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力帆绿城重返中超 中甲不增替补致川足无缘升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7日05:44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召开了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以及中国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各地方协会负责人,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负责人,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等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同志担任组长。近日,领导小组将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具体指导足球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昨日下午,足协召开了联赛工作会议,将主要就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一系列事项进行通报。据了解,杭州、重庆替补广州和成都参加中超一事已确定,并最终确定2010年中超联赛将推迟一周于3月27日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目前已经有西安、北京和南京三个城市有意申办中超联赛开幕式。另外,新赛季中超联赛仍将维持降2升2的赛制,而中甲联赛只有13支球队参加,并没有为青岛海利丰队安排替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