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锁定安哥拉前锋 曾效力深圳能力已得到认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7日05:45

  本报讯(记者方珲)成足今天将奔赴重庆,与力帆进行一场教学赛,出征之前一名安哥拉的前锋已经抵达成足。据悉,成足教练组对这名球员相当认可,不出意外将签下这名外援。

  成足下月初将赴上海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主教练王宝山目前非常着急外援的事,因为按规定本月28日外援转会就将截止,“安哥拉前锋约翰森已经到队,他曾在深圳踢过球,能力已经得到认可。一名巴西中卫也将马上到球队报到。”中甲允许每队拥有4名外援,但每场比赛只能上3人。除了布兰登、约翰森和那名巴西中卫,最后一个外援还未最终确定。

  2008赛季深圳队的保级功臣约翰森虽然在成足试训,但在知悉球队降级后态度有所动摇,不过其经纪人与王宝山私交甚好。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前锋布兰登很有义气,他的经纪人斯蒂卡透露:“我们很早就知道结果了,俱乐部对我们很诚实。”新赛季布兰登将继续为成都而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