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教练称金妍儿像戴安娜王妃 金喜善为女改名追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27日06:02

  金妍儿做了一场最美的梦

  “跟她在一起,就像和戴安娜王妃一起旅行一样”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花样滑冰天后金妍儿在温哥华演绎完美神话。昨日,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大戏落幕,在这场“世纪美少女”大对决中,19岁的韩国天后金妍儿发挥得异常完美,以150.06的创纪录高分夺得第一,加上之前的短节目成绩,以总分228.56的破世界纪录高分夺得了冠军,高出亚军日本玉女浅田真央23分之多。

  金妍儿折桂后,韩国总统李明博亲自发表讲话对其表示祝贺。据统计,韩国全国总计有69.1%的电视台转播了该场比赛,收视率峰值更是达到了46.1%。这些甚至超过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收视数据。

  4分钟的比赛结束后,金妍儿的泪水就一直没有停过。对于这样的成绩金妍儿只能用“像梦一样”来形容自己的感受。“这是我做过的最美的一场梦,美得让人无法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在冬奥会开始前,《福布斯》估算金妍儿去年收入是800万美元,并将金妍儿看作“韩国最具实力的名人”。她早把昔日的广告女王李英爱和全智贤抛在身后。去年,金妍儿为14家公司和品牌拍摄了18个广告,包括银行、汽车、手机、空调、化妆品、酸奶以及一则政府向国外出售核电站的广告。

  甚至她的教练也沾了光,受邀在韩国拍摄广告。这位教练说:“跟金妍儿在一起,就像和戴安娜王妃一起旅行一样!甚至需要保镖。”

  文娱新闻

  金喜善把女儿名字改成“妍儿”

  爱以“妍雅妈妈”自称的韩国著名美女艺人金喜善,日前被问到为何会将自己的宝贝千金名字改成与“韩国国宝”花滑选手金妍儿的名字一样时(韩文的妍儿和妍雅读音一样),金喜善自曝觉得爱女像对方,望女成凤的金喜善表示:“如果妍雅像金妍儿的一半就好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