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加拿大冰球队员庆祝过头 冰场上喝酒抽烟引不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6:11

  昨天上午,加拿大女子冰球队以2比0击败美国队完成冬奥会三连冠。不过,赛后加拿大队员们有些得意忘形的庆祝引发了现场记者和官员的不满。

  在比赛结束观众离场后,加拿大的14名队员又返回了冰球赛场。她们摆出各种造型合影留念,同时她们也带来了雪茄、香槟和啤酒,肆无忌惮地在冰场上一边喝酒一边吸烟庆祝。国际奥委会昨天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看是否要处罚加拿大队。国际奥委会官员吉尔伯特·菲力表示,“运动员在奥运场馆公开喝酒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我认为,这对体育精神不是一种弘扬。我们将对此展开调查,国际奥委会将与国际冰球联合会以及加拿大奥委会商议,并采取适当的处理办法。”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