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坦言完全恢复需时间 尼克斯称起伏意料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7日06:13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麦蒂加盟尼克斯的时候,他曾经表示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从前的比赛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鉴于麦蒂曾经的伤病史,纽约人决定给他足够的时间。如今,麦蒂在纽约已经打了3场比赛,除去在第一场比赛中砍下26分之外,另外两场比赛的表现着实难以令人满意。不过让球队高层欣慰的是,他们至少在场外因为麦蒂获得了“丰收”——麦蒂加盟后一周内,尼克斯的网站点击率、球衣销量、比赛收视率等方面的多项数据表明,球迷们关注尼克斯的热情空前高涨。

  谈及麦蒂加盟尼克斯队之后高开低走的表现时,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表示,麦蒂这种情形是在他的意料当中的。德安东尼表示,他以前在太阳队时执教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情形就是如此,小斯也曾经接受过膝盖微创手术,在术后复出之后,小斯也曾经经历过一段挣扎期,后来才逐渐恢复过来进入良好状态的。德安东尼认为,麦蒂的这种挣扎状态还将会持续更长一段时间。

  “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那就是一开始时打出超出人们意料的更高一点的水准,然后就开始状态下滑,接下来只要你继续坚持训练和比赛,你又会开始走上坡路的。”德安东尼在周五尼克斯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说道,“所以我预计麦迪还会有一段时间状态起起落落,虽然我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这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不过,纽约当地媒体则指出,拿麦蒂和小斯塔德迈尔的情形进行对比似乎有些不大合理,小斯进行膝盖微创手术时才24岁,才在NBA联盟当中打了四个赛季,而在麦蒂接受膝盖微创手术时他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1个赛季,年龄只差3个月就30岁了,而且之前麦蒂还多次受过各种各样伤病的困扰。

  正如麦蒂所指出的那样,他还没有和任何其他打法类型同属外线、需更多突破的也接受过膝盖微创手术的球员切磋过心得体会,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像基德那样经过膝盖微创手术之后能够重返赛场并且打出一定的水准。“基德说他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克服术后的那种痛感,找回自己当初的速度。”麦蒂说道,“那是在他参加NBA正式比赛之后一年的事,而我现在距离一年的时间还早,所以我更可能要到下个赛季才会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我不希望中间自己再经历什么退步了。在此前远离赛场这么长时间之后,我不想再让自己失去信心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