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仍不愿和伍兹照全家福 即将带孩子回奥兰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7日06: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艾琳-诺德格林或许会原谅老虎伍兹的不忠行为,不过她希望用自己的方式那样去做。

  瑞典籍妻子即便是看在媒体的面上,也没有准备好伪装成一个快乐的女人。艾琳在老虎发表公开声明之后到亚利桑那州探视了伍兹,现在她即将带两个孩子返回奥兰多的家中。>>进入伍兹婚外情绯闻专题

  可是在亚利桑那州,艾琳还是拒绝紧挨着老虎照一张全家福。我们可以想像,对于这个女人来说仍旧很难接受整件丢脸的事情,因此当事实不是那样的时候为什么要假装一切都好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艾琳很坚强,也很勇敢。
支持艾琳,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喜欢艾琳,加油。

  据一些消息人士讲,艾琳仍未佩戴结婚戒指,可是她已经请她的律师不要提交离婚申请。“她和老虎没有身体上的接触,而在奥兰多时他们也是分住在不同的房子里。他们在旅行之前连续几晚上共进了晚餐,可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这桩婚姻受到严重伤害,不过目前他们会维系这段婚姻。”(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受威胁采取法律行动 善待动物组织停止老虎广告

   伍兹设计建造美国首家球场 开发者施压项目受阻

  高尔夫呼唤体育道德回归 球迷行为标准亟待出台

  达利:老虎现在本应该打高尔夫 肯定参加名人赛

  落魄歌手向伍兹脱帽致敬 希望公众给第二次机会

  据称将举办伍兹情妇选美大赛 瑞秋等四情妇报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