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40岁是冰壶最佳年龄? 王冰玉也好奇:现在不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7日07:09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6日电(记者 高进)冬奥会之后会不会离开冰壶?王冰玉给出了俏皮答案:“我也想看看自己是不是40岁状态最好!”

  结束了本届冬奥会女子冰壶全部比赛,中国队赢得铜牌战后,四垒、队长王冰玉说,自己成长了很多,学到了很多,知道如何享受比赛了。她承认正是由于年轻,大家在昨天的半决赛中着急、沉不住气,不成熟,丧失了决赛机会。

  中国队主教练丹尼尔·拉法尔说:“40岁是冰壶选手最成熟的年龄。”看四强对手,瑞士队米尔杰姆·奥特四垒是38岁,加拿大四垒切利尔·伯纳德和瑞典队四垒安妮塔·诺伯格都是43岁,相比之下,现在25岁的王冰玉真是太年轻了。

  不断说着“成熟、成长”的王冰玉被抛来了40岁这个话题,她笑道:“那我还有很多年!我想看看自己40岁是不是状态最好。”

  她转而实在地说:“我想打到40岁,不过40岁还有家庭要考虑,常年训练的话,得放下很多东西,包括家庭。”

  “现在我还不到30岁呢,不想那么远!”接下来,她要全力备战3月世锦赛,她还不想考虑太多。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