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德比稠州男篮力克广夏 保留晋级季后赛希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8:08

   本报讯 2月26日,CBA联赛第27轮,浙江稠州男篮坐镇主场以98比90力擒浙江广厦队,继续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而提前锁定8强的广厦队则遭遇两连败。

  此役浙江稠州男篮4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库斯42分14板,布朗14分,丁锦辉13分,曹飞12分;广厦队怀特19分,遇俊锴17分,王博17分,拉莫斯14分。

  首节比赛一开场,浙江稠州男篮就几次打出小高潮,比分一直占先。稠州男篮以24比16领先优势进入次节后,马库斯、丁锦辉虽然得势得分,但广厦队不甘示弱,外线多次飙中3分还以颜色,一度追到26比27。关键时刻马库斯成功打成2+1,曹飞快攻爆扣,稠州男篮连得7分后稳住局势,34比26。双方你来我往,至上半场结束,广厦队以44比45落后一分。

  半场一开场双方比分就交替上升。此后广厦队防守出现失误,马库斯、曹飞发威,主场作战的稠州男篮打出一波9比1冲击波,稍稍拉开了比分差距。但此后广厦外线发威,一度反超比分。但稠州男篮依靠外线、强攻、远投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以72比63重夺领先优势。末节开战,稠州男篮控制场上节奏,马库斯神勇,为全队的取胜奠定基础,最终以98比90战胜广厦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